英搏尔股票属于什么板块?英搏尔股票属于哪些概念股?

2020-05-29 14:23 淘股票

英搏尔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英搏尔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创业板重组松绑:证监会发布重组新规,创业板放松借壳限制,公司是创业板小市值,近三年没被立案调查

2.IGBT:公司IGBT单管并联的电控技术产品目前已有量产,产品功率范围在40kw-160kw,客户为主流的整车厂商。相对于使用IGBT模组,使用IGBT单管成本可以降低30%左右,而且能够承受更大的电流,体积也就相对更小一些。

3.北汽新能源: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和康迪、众泰新能源等老客户保持了良好的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新开拓的北汽新能源、江淮等客户,实现了批量供货。

4.新能源汽车:公司主营以电机控制器为主,车载充电机、DCDC转换器、电子油门踏板等为辅的电动车辆关键零部件,主要客户有吉利汽车、众泰汽车等;17年上半年,汽车零部件收入2.17亿营收占比100%;2020年3月,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1.59亿用于新能源汽车一体化动力总成建设项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