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医学属于什么概念板块?金域医学相关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29 13:43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金域医学?淘股票为您提供金域医学概念板块解析:

1.基因芯片: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2.医疗器械概念: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的独立医学实验室,主营业务为向各类医疗机构(包括医院、妇幼保健院、卫生院等)提供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外包服务。

3.华为概念:18年8月,公司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第三方检验、病理诊断和基因分析的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以及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建设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4.冷链物流:子公司金域达物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复评审,并正式取得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可提供贮存、配送服务)。公司所提供的主要服务如下: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类、非医学检验检测类、试剂销售、试剂生产、检验信息服务、医疗冷链物流。

5.健康中国: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专业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的独立医学实验室,主营业务为向各类医疗机构(包括医院、妇幼保健院、卫生院等)提供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外包服务。公司所提供的主要服务如下: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类、非医学检验检测类、试剂销售、试剂生产、检验信息服务、医疗冷链物流。

6.MSCI概念:2017年6月20日,MSCI(明晟)宣布,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促进中国境内市场与全球资本市场的进一步融合。MSCI公布2020半年度指数审议结果,仍维持A股20%的纳入因子,仅对成分股做以调整。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