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联得装备?联得装备股票属于什么概念股板块?

2020-05-25 09:04 淘股票

联得装备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联得装备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华为概念:公司与华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为其提供3D贴合设备、指纹模块自动组装设备柔性手机装配线以及其他测试及自动检测控制系统

2.苹果概念:2019年3月7号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表示公司主要客户其中包括苹果

3.富士康概念:2019年3月7号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表示公司主要客户其中包括富士康

4.工业4.0:公司目前产品主要为平板显示模组组装设备(包含热压类设备和贴合类设备),公司已成为国内平板显示行业前端领域少数几家具备全自动模组组装设备研发和制造能力的公司之一,涵盖平板显示模组组装生产阶段的各项关键程序,为平板显示行业模组组装提供定制化,一站式配套设备,技术的供应和服务。

5.OLED设备制造:2017年完成基于高速4S全自动全贴合生产、基于高精度ICF设备研发、基于3D曲面贴合设备研发及柔性AMOLED之COF邦定设备项目的研发等项目,并实现量产。

6.柔性屏:公司17年年报披露,已完成柔性屏双面邦定设备与柔性AMOLED之COF邦定设备的开发,全面切入AMOLED新型行显示器件模组设备研发销售

7.超清视频:主营显示模组自动化组装设备,是国内少数几家具备全自动模组组装设备研发与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

8.OLED:主营显示模组自动化组装设备,是国内少数几家具备全自动模组组装设备研发与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产品以贴合热压设备为主;基于OLED技术应用的高精度偏贴设备、绑定设备、曲面贴合设备,全自动CO邦定机和全自动封点胶可量产,公司正全面切入AMOLED显示器件模组设备的研发销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