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华东重机?华东重机股票属于什么概念股板块?

2020-05-23 17:04 淘股票

华东重机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华东重机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高端装备:2018年5月2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润星科技与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投资意向书,双方计划由润星科技在忠县乌杨新区投资建设“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本次投资将使润星科技在原有高速钻攻加工中心等产品的基础上,向着为满足机械制造、汽摩、军工、新兴电子等行业需求的中大型数控机床产品制造方向迈进。公司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和江苏省新型集装箱专用装卸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国内最早一批从事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研发和生产的技术团队。公司创新开发出一至四代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并在该产品上应用了人机介面、CMS管理、PLC控制、变频调速、故障诊断等技术。以及掌握了控制解决大跨度起重机啃轨和南北方温差大的制造、安装等一系列核心技术及工艺。

2.机械装备:19年3月,公司中标PSA新加坡大士港28台自动化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项目,金额7638万美元

3.口罩:2020年2月24日公告:公司口罩机订单已逐步投产,预计在今年3月中旬左右可批量生产。公司预计口罩机业务的开展不会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4.航运概念:公司为我国具备轨道吊和岸桥资质和生产能力的专业化集装箱装卸设备生产厂商,与长江水系、珠江水系、京杭运河水系以及沿海的主要港口都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覆盖国内主要内河港口和部分沿海港口,其中公司生产的轨道吊产品还应用于部分铁路货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