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光股份属于什么板块?宝光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23 15:55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宝光股份?淘股票为您提供宝光股份概念板块解析:

1.智能电网: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技术装备和生产线,是我国真空灭弧室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在国内真空灭弧室行业独占鳌头,市场占有率多年来一直保持第一,并跻身世界前列。2012年,公司真空灭弧室的产销规模已经突破50万只,产品的规模效应逐步显现,真空灭弧室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通讯等行业的高频加热等配电系统,并出口到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

2.高铁:2020年5月1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动车组及高铁车载用真空灭弧室为公司新研发产品,目前已通过合作单位型式试验,后续还需要经过挂网试运营后才能正式批量生产,同时公司也将与其他合作单位开展同类产品的试验与验证。

3.央企国资改革:公司实控人为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属于中央国有企业。

4.氢能源:19年4月12日互动平台称,目前子公司精密陶瓷为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少数生产、销售氢气的企业之一。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