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娱乐所属概念板块是哪些?天神娱乐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23 10:14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天神娱乐?淘股票为您提供天神娱乐概念板块解析:

1.IP概念:天神娱乐2018年5月24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神互动与盛大游戏境内子公司上海盛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就天神互动旗下《将夜》、《琅琊榜》、《遮天》等IP进行游戏、影视、动漫等方面的联合开发;拟就盛大游戏旗下IP在影视、文学、动漫、游戏(页游、手游及端游)等领域开展全方位业务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深化现有IP以及未来获取IP方面的授权合作。

2.独角兽概念:参股独角兽;持有30.58%股份的DOTCUNITEDGROUP入榜2017全球独角兽企业名单,其主营APP开发;参与设立的基金持有微影时代3.43%股权,后者持有猫眼股份27%股权。

3.商誉减值:天神娱乐大幅下修业绩预期,预计2018年净亏损73亿元-78亿元;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65亿元

4.影视娱乐:天神娱乐2018年5月24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神互动与盛大游戏境内子公司上海盛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就天神互动旗下《将夜》、《琅琊榜》、《遮天》等IP进行游戏、影视、动漫等方面的联合开发;拟就盛大游戏旗下IP在影视、文学、动漫、游戏(页游、手游及端游)等领域开展全方位业务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深化现有IP以及未来获取IP方面的授权合作。公司通过在影视娱乐业务多元化投资,逐步实现影视行业的全产业链渗透。近两年来,公司先后通过并购基金投资影视制作公司工夫影业、嗨乐影视和线下票务公司微影时代,在不断加强公司影视内容制作能力的同时,卡位上下游核心资源,加强对产业上游优质IP的掌控能力,打通影视业下游的票务产业。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