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技术概念股是什么股票?语音技术概念股解析

2020-05-23 10:03 淘股票

  语音技术概念股概念解析:语音技术在计算机领域中的关键技术有自动语音识别技术(ASR)和语音合成技术(TTS)。让计算机能听、能看、能说、能感觉,是未来人机交互的发展方向,其中语音成为未来最被看好的人机交互方式,语音比其他的交互方式有更多的优势。

1.共达电声(002655):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和服务商、电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2.歌尔股份(002241):公司所处的行业为电声行业,主营业务为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3.汉威科技(300007):公司表示传感器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在感知和数据采集环节发挥重要作用,可穿戴设备将是其重要应用方向。

4.科大讯飞(002230):语音识别:研发完成在深度学习新框架下的语音识别技术,识别准确率保持业界领先。针对采访、会议、节目、授课等复杂场景下的语音转写效果持续提升,业界唯一达到实用门槛;研发完成通过较小代价提升方言和小语种识别可用性的技术路径,方言和维语、藏语识别效果大幅提升;结合麦克风阵列的远场识别、语音唤醒等关键指标相对提升达到50%以上,有效支撑万物互联下的远场人机语音交互的进一步普及。

5.精伦电子(600355):公司的四大主营业务包含电子通信产品、身份证阅读机具、控制类产品、云影音智能机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四大主营业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