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普集团股票属于什么板块?拓普集团股票属于哪些概念股?

2020-05-23 09:45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拓普集团?淘股票为您提供拓普集团概念板块解析:

1.互联网+:公司2015年9月7日晚间公告称,出资人民币1亿元在宁波市梅山保税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宁波拓普修车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司表示,国内市场,公司销售网点已分布于所有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结合以上优势,完善在汽车后市场的互联网化布局,将为公司在互联网时代谋划更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养老金持股:截止2020年03月31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一二零六组合位列公司十大股东中第10位,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0.51%。

3.无人驾驶:公司是国内研发IBS汽车零部件厂商第一家,IBS将成为主动安全执行端的关键模块;除IBS和EVP以外,也前瞻布局了其他相关项目.

4.MSCI概念:2017年6月20日,MSCI(明晟)宣布,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促进中国境内市场与全球资本市场的进一步融合。MSCI公布2020半年度指数审议结果,仍维持A股20%的纳入因子,仅对成分股做以调整。

5.汽车电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具备整车同步研发能力的NVH零部件系统集成供应商,也是较早进入全球整车配套零部件采购体系的自主品牌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

6.汽车制造概念:2015年9月,公司拟出资1亿元在宁波设立全资子公司,其主营汽车悬架系统、控制臂、底盘、转向节、锻造铝合金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

7.机构重仓: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8.新能源汽车:轻合金底盘项目是公司轻量化家族谱系中的战略项目,在新能源汽车与高端汽车市场有巨大需求,该项目现已进入量产阶段,可以与公司的高强度钢底盘实现互补,通过为客户提供互换性解决方案,增加客户选择,提升竞争优势,未来前景可期。2016年9月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宁波拓普近日分别与蔚来汽车及比亚迪签订了供货协议,主要为其智能电动车及新能源车配套轻量化悬架系统相关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