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买是什么概念?值得买所属概念解析

2020-05-23 09:42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值得买?淘股票为您提供值得买概念板块解析:

1.新零售:公司是一家集导购、媒体、工具、社区属性为一体的消费领域门户型网站服务平台,主营业务是运营内容类导购平台什么值得买网站及相应的移动客户端,为电商、品牌商等提供信息推广服务;目前合作伙伴主要包括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全球、苏宁易购、国美在线、沃尔玛、eBay、Ashford、Macy’s等国内外电商或零售商,以及耐克、isa、戴森、DELL、雅诗兰黛、华为、中国银行、银联国际、美的、iR○bot和松下等国内外品牌商

2.高送转:公司最新一期的送转方案为10转5股派5.50元(含税)

3.电子商务: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运营内容类导购平台,为电商、品牌商等提供信息推广服务,集导购、媒体、工具、社区属性于一体,以高质量的消费类内容向用户介绍高性价比、好口碑的商品及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精准、中立、专业的消费决策支持。同时,什么值得买也是电商、品牌商等获取用户、扩大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渠道。

4.阿里巴巴概念:导购网站的部分收入来源于电商导购佣金收入,这项业务收入是导购网站与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企业的联盟平台或其他第三方联盟平台进行对接,按照所发布商品的实际交易额收取佣金。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主要通过杭州阿里妈妈软件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京东海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客户,对接阿里巴巴集团、京东集团。

5.非科创次新股:公司上市日期为2019-07-15,主营为运营消费内容平台什么值得买网站(www.smzdm.com)及相应的移动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