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中科星图开板价预测 看看你能赚多少?

2020/7/8 10:07:37   来源:互联网
    

  中科星图下个交易日上市,快来猜猜能涨多少?(点我进入投票)

  重要数据一览表

发行状况 股票代码  688568 股票简称  N中科
申购代码  787568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发行价格(元/股)   16.21 发行市盈率  37.88
市盈率参考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参考行业市盈率(最新)  60.15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8.92
网上发行日期  2020-06-24 (周三) 网下配售日期 2020-06-24
网上发行数量(股)  18,981,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30,574,294
老股转让数量(股) - 总发行数量(股)  55,00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14,000 中签缴款日期  2020-06-30 (周二)
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14.00 网上申购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网下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1000.00 网下申购市值确认日 2020-06-17 (周三)
发行方式 发行方式类型 网上定价发行,网下询价配售,战略配售,保荐机构参与配售,019,市值申购
发行方式说明 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公司简介:

  1、公司是国内数字地球行业的先行者

  国际上,数字地球行业的领导者为美国谷歌公司,其谷歌地球(GoogleEarth)为该行业发展最早和最为成熟的数字地球产品,也是国际数字地球技术的领头羊。同时,美国数字地球公司(DigitalGlobe)、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ESRI)、法国信息地球公司(INFOTERRA)等也是数字地球行业内领先的巨头企业。数字地球在国内尚未形成成熟的产业市场,发行人是国内数字地球行业的先行者,在我国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逐步建成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对标国际数字地球领先企业,跨界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地理信息技术与航空航天产业,形成自主研发的 GEOVIS 数字地球产品,并成功进行产业化应用推广。

  2、公司在国内数字地球平台领域具备领先地位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数字地球产品研发与产业化的企业,在国内数字地球行业具有领先地位。经过十余年的数字地球理论和研发积累,公司已经攻克数字地球领域的云计算、大数据、空天大数据智能处理等核心技术,推出了第五代GEOVIS 数字地球产品,并在各大应用领域拥有成熟的应用解决方案,得到了市场及客户的高度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和信誉。GEOVIS 数字地球作为中科星图的核心产品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

  3、公司是国内数字地球平台应用落地的重要推动者

  公司不断丰富 GEOVIS 数字地球应用软件平台,面向特种领域、自然资源、交通、气象、海洋、环保、应急等行业领域提供新一代地理空间信息处理、承载、应用与服务。为了推动数字地球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落地,公司设立了政府事业部、企业事业部、特种事业部等多个行业事业部,专门从事、政府、企业及特种领域的应用推广。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