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今日新股上市一览表:三峰环境开板价预测 看看你能赚多少?

2020/6/5 9:57:04   来源:互联网
    

  三峰环境涨停价及收益一览

发行状况 股票代码  601827 股票简称  N三峰
申购代码  780827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发行价格(元/股)   6.84 发行市盈率  22.67
市盈率参考行业 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参考行业市盈率(最新)  23.16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25.87
网上发行日期  2020-05-21 (周四) 网下配售日期 2020-05-21
网上发行数量(股)  340,442,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37,826,000
老股转让数量(股) - 总发行数量(股)  378,268,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113,000 中签缴款日期  2020-05-25 (周一)
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113.00 网上申购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网下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1000.00 网下申购市值确认日 2020-05-13 (周三)
发行方式 发行方式类型 市值申购,网下询价配售,网上定价发行
发行方式说明 采取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与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或证券监管部门认可的其他发行方式

  发行概况一览表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运营、EPC 建造以及垃圾焚烧发电核心设备研发制造等,具备较强的垃圾焚烧发电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近年来,公司在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基础上,依托产业协同优势,逐步延伸产业链,致力于成为中国和新兴国家市场一流的城市固废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全球领先的固废行业知名公众公司。

  三峰环境是国内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拥有已投运项目 18 个(含试运营或二期项目),处理规模超过 2 万吨/日,位居行业前列。根据《城乡建设统计年鉴》,2017-2018 年,我国城市(含县城)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量为 9,321.50 万吨、11,226.24 万吨,公司同期焚烧垃圾接收量为 515.70 万吨、577.18万吨,占比分别为 5.53%、5.14%,处于行业第一梯队。根据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生物质能产业分会发布的《中国生物质发电产业排名报告 2019》,截至 2018 年底全国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共有 152 家。其中,三峰环境 2018年发电装机容量、处理垃圾量排名第四;2018 年发电量、上网电量分别排名第三、第二。

  经过多年发展沉淀,“三峰环境”品牌已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截至 2020 年 3 月31 日,公司投资的垃圾焚烧处理项目已累计处理生活垃圾约 4,100 余万吨、提供绿色电力超过 135 亿千瓦时。三峰环境引进德国马丁 SITY2000 垃圾焚烧全套技术,根据中国及发展中国家城市生活垃圾水分高、热值低等特点进行不断改进,率先实现垃圾焚烧核心设备国产化。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公司已在全球 191 个垃圾焚烧项目共有 321 条焚烧线的核心设备及部件和技术应用业绩(含已签约项目),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经过多年的发展,三峰环境具备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发、投资、建造、设备制造和运营全产业链服务能力,产业协同优势明显。公司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已逐步建立起涵盖垃圾焚烧发电核心设备制造、项目设计建造、项目运营管理等领域的技术体系。公司承担了国家及省部级科技项目 6 项,拥有各类资质和资格21 项,部分技术人才先后获得“国家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青年拔尖人才”、重庆市“百名工程高端技术人才”等称号,公司整体技术及研发实力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