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市场策略 >> 正文

华为入股好达电子 滤波器概念股有哪些?

2020/1/13 11:26:21   来源:互联网
    

  据悉,无锡市好达电子近日新增股东——哈勃科技投资。哈勃科技投资2019年4月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设立,专门针对半导体领域中的企业进行投资。

  据官网资料显示,好达电子目前拥有能生产0.25um微线条芯片生产线和CSP产品封装生产线,其主要产品有中频声表滤波器(SAW)、声表谐振器、双工器及其它射频滤波器等。据悉,要实现5G+4G全球通,可能需要支持90多个频段,而一个频段通常需要两个滤波器,这也意味着未来一部5G手机可能需要上百个滤波器,而目前一款4G手机需要用到的滤波器数量大约为30多个。

  相关上市公司:

  大富科技(17.16 +0.29%,诊股):在3G/4G时代滤波器市场上占据较好份额,产品实力和口碑名列前茅,其5G产品已通过客户认证;

  世嘉科技(38.75 +4.67%,诊股):收购波发特拓展移动通信设备业务,其天线和滤波器产品技术和量产能力突出;

  麦捷科技(12.61 +1.12%,诊股):生产的SAW滤波器已经开始进入逐步批量出货阶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