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集科技(688019)今日股票行情查询(2020年06月05日 )

2020-06-05 10:15 淘股票

 

 

    安集科技(688019) 昨收价308.000,今日开盘价306.260,目前最新价 312.000,涨跌额4.000,整体涨跌幅1.299%,最高价313.880,最低价306.260。

    安集科技(688019)公司简介: 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目前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光刻胶去除剂,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公司成功打破了国外厂商对集成电路领域化学机械抛光液的垄断,实现了进口替代,使中国在该领域拥有了自主供应能力。公司化学机械抛光液已在130-28nm技术节点实现规模化销售,主要应用于国内8英寸和12英寸主流晶圆产线;14nm技术节点产品已进入客户认证阶段,10-7nm技术节点产品正在研发中。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集成电路产业提供以创新驱动的、高性能并具成本优势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并注重知识产权保护。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90项,覆盖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新加坡、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作为项目责任单位完成了“90-65nm集成电路关键抛光材料研究与产业化”和“45-28nm集成电路关键抛光材料研发与产业化”两个国家“02专项”项目,目前作为课题单位负责“高密度封装TSV抛光液和清洗液研发与产业化”和“CMP抛光液及配套材料技术平台和产品系列”两个国家“02专项”项目。公司自成立之初即坚持“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战略定位,与行业领先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有助于了解客户需求并为其开发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已成为中芯国际、长江存储等中国大陆领先芯片制造商的主流供应商,并成为台湾地区台积电、联电等全球领先芯片制造商的合格供应商;同时,公司与英特尔等全球知名芯片企业密切合作,积极拓展全球市场。

    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请以成交价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