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房贷断供后银行如何处理?房贷断供后会怎样

2020/10/14 9:51:30   来源:互联网
    

  房贷申请者自逾期开始,就会收到银行发送的还款信息。此外,银行会收取滞纳金,通常滞纳金是根据需还款金额及所累计的逾期还款天数计算的,逾期时间越久滞纳金就越多。房贷如果发生逾期,那么在个人征信报告上会留下逾期不良,这对后期办理信贷业务都会造成影响。房贷如果连续断供超过三个月,那么银行可能会下发律师函告知,经法院审判后拍卖抵押的房屋。

  总之,对于银行来说,当房贷按揭走到弃房断供的地步时,往往损失已经无可挽回了。为此银行也不得不采取以上处理方式。对于购房者来说,房贷断供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房贷申请者还是要以自己的能力来判断该申请的额度多少。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