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600085)股票有什么题材?

2020-06-05 19:06 淘股票

  同仁堂(600085)核心题材:

  1:所属板块 HS300_ MSCI大盘 MSCI中国 北京板块 标普概念 超级品牌 富时概念 国企改革 沪股通 健康中国 举牌概念 融资融券 上证180_ 央视50_ 医药制造 证金持股 中药

  2:经营范围 制造、加工中成药制剂、化妆品、酒剂、涂膜剂、软胶囊剂、硬胶囊剂、保健酒、加工鹿、乌鸡产品、营养液制造(不含医药作用的营养液)。经营中成药、中药材、西药制剂、生化药品、保健食品、定型包装食品、酒、医疗器械、医疗保健用品。零售中药饮片、保健食品、定型包装食品(含乳冷食品)、图书、百货。中医科、内科专业、外科专业、妇产科专业、儿科专业、皮肤科专业、老年病科专业诊疗。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培训、劳务服务。药用动植物的饲养、种植;养殖梅花鹿、乌骨鸡、麝、马鹿。广告设计制作。危险货物运输(3类)、普通货运。物业管理和供暖服务。出租办公用房、出租商业用房。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其中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和分公司均可生产经营的项目为:加工、制造中成药,经营中成药、西药制剂,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培训、劳务服务。零售百货。广告设计制作。普通货运。出租办公用房、出租商业用房。其中仅限分公司生产经营的项目为:加工制造酒剂、涂膜剂、软胶囊剂、硬胶囊剂、保健酒、加工鹿、乌鸡产品、营养液制造(不含医药作用的营养液)。经营中药材、保健食品、定型包装食品、酒、医疗器械、医疗保健用品;零售中药饮片、定型包装食品(含乳冷食品)、图书。中医科、内科专业、外科专业、妇产科专业、儿科专业、皮肤科专业、老年病科专业诊疗。养殖梅花鹿、乌骨鸡、麝、马鹿。危险货物运输(3类)。物业管理和供暖服务。

  3:中成药生产和销售 公司是一家以传统中成药生产和销售为主的老字号企业,拥有较为丰富的产品剂型,既包括如丸散膏丹与药酒等传统剂型,也有片剂、口服液、胶囊、颗粒剂等现代剂型。公司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堂训,讲求药德,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与诚挚的服务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公司拥有的药品品规逾800个,常年生产的品规超过400种,其中安宫牛黄丸、同仁牛黄清心丸、同仁大活络丸、六味地黄丸、阿胶等产品知名度较高并保持着较好的市场占有率。公司产品主要通过经销商渠道销往各地,下属商业零售平台通过设立新的药店逐步拓展自有终端网络。

  4:中医药行业 2018年上半年,国内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政府通过施行机构改革、颁布新规加速医改落实。中医药事业在以“一法一纲要”为核心的多项政策、措施大力扶持下,文化传播更为广泛,服务惠及更多人群。在政策的引导和推动下,中医药行业格局加速调整,公司坚持以行业政策为引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品种群建设巩固市场,强化管理向内挖潜,确保年度经营计划稳步推进。

  5:品牌和产业链优势 公司品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创建于清康熙八年(1669年)的同仁堂老字号,为清朝宫廷供奉御药188年,在新中国成立后率先完成公私合营,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下改制为集团公司,1997年整合下属优质资产,独家发起以募集方式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即本公司)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历经上市十余年的成长和发展,目前已形成以中成药制造为核心,具备中药材种植、中成药研发、医药物流配送、药品零售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

  6:创新优势 夯实基础谋发展,积极转型再创新。公司在报告期内继续以品牌、文化、品种为核心竞争优势,坚持公司文化载体与经济实体的双轮驱动,在发展中积极探索,在传承时谋求创新,继续保持“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着”的产品特点,稳固品牌优势和行业地位。公司围绕市场需求,打造具备成长能力和盈利空间的品种梯队,以技术创新不断完善生产工艺并采用机械化生产助推产能升级,通过打造自有商业零售终端,全面提升公司业务能力并确保持久的核心竞争力。

  7:签订拆迁补偿合同 获补偿款2.1亿元 2018年9月26日公告,公司就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海户新村的制药厂厂区地上物部分,与大兴区政府指定拆迁方签订《拆迁补偿合同》,拆迁补偿款20,982.74万元。本次拆迁不会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根据具体搬迁工作进展,将补偿款按规配比计入营业外收入。

  内容仅供参考,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XD能科股(603859)2020年每股收益预测

XD能科股2020年每股收益预测
|
06-08

睿能科技(603933)地区主营构成分析

睿能科技地区主营构成分析
|
06-08

金证股份(600446)募集资金来源情况

金证股份募集资金来源
|
06-08

宏发股份(600885)机构预测

宏发股份机构预测
|
06-05

汉威科技(300007)股票机构持仓情况

汉威科技股票机构持仓
|
06-05

洲明科技(300232)股票预测统计

洲明科技股票预测统计
|
06-05

梅花生物(600873)股票机构持仓情况

梅花生物股票机构持仓
|
06-05

上海钢联(300226)基金持股情况

上海钢联基金持仓
|
06-05

蒙草生态(300355)募集资金来源情况

蒙草生态募集资金来源
|
06-05

晋亿实业(601002)募集资金来源情况

晋亿实业募集资金来源
|
06-05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