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尔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债券代码是多少

2021-08-04 10:44 东方财富网

  除了打新股之外,打新债也是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然而,现在可转债申购人数不断增加,导致投资者们的中签率也有所下降。据悉,帝尔激光将于8月5日发行可转债,那么,帝尔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其债券代码是多少?一起来看看。

  帝尔转债价值分析

  帝尔激光准备发行8.4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121,债券简称为帝尔转债,申购简称为帝尔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380776。需要提醒的是,帝尔激光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赎回价为115.00,转股价为192.70元。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帝尔激光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8月5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目前,帝尔转债的转股溢价率为-0.74%,中一签有机会可以赚200元。按照申购时间来估计,帝尔发债极有可能会在8月下旬上市。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