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3月4日道琼斯指数开盘行情 昨日道琼斯指数行情分析

2021/3/5 9:07:04   来源:互联网
    

  美股最新行情:周四(3月4日)美股开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涨0.17%,标普500指数跌0.04%,纳指跌0.32%。

  个股方面

  新能源汽车板块下跌,蔚来(NIO.US)跌超1%,理想汽车(LI.US)跌超2%。消息面上,摩根大通发表对蔚来的研究报告,称比起超预期的业绩亏损和潜在的生产受限风险,更担忧增发新股会稀释现有股东权益。该行将目标价从75美元下调至70美元。

  WSB概念股齐挫,AMC院线(AMC.US)跌超2%,Sundial Grower(SNDL.US)跌超4%,高斯电子(KOSS.US)跌超4%。

  电动汽车技术提供商XL Fleet(XL.US)跌超1%,昨日收跌超13%,此前遭浑水做空,称其技术薄弱且几乎没有专利。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