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今日可转债申购指南:永安转债754776投资价值分析

2020/11/24 11:30:36   来源:互联网
    

  永安转债,对应正股永安行。转股溢价率1.5%,转股价值达到98.53,转债评级AA-,发行规模8.86亿。

  转债信息

  行业:汽车-其他交运设备Ⅱ-其他交运设备Ⅲ

  评级:AA-

  规模:8.86亿

  转股价:20.34

  转股价值:98.53(1.50%)

  担保:无

  利率:第一年 0.4%、第二年 0.6%、第三年 1.0%、第四年 1.5%、第五年 2.0%、第六年 3.0%

  正股分析

  正股基本面尚可,估值合理。近年来因业务并表调整,业绩所有波动,毛利率变化大,现金流充裕。2020年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4.64%。

  公司主营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的共享出行系统的研发、销售、建设、运营服务,同时依托永安行平台通过永安行APP向消费者提供共享出行服务业务,产品包括公共自行车系统、共享汽车系统(新能源汽车)、共享助力车系统、新一代公共自行车系统、网约车等共享出行平台服务。支付宝里的哈罗出行,是其全资子公司。

  公司长期深耕共享出行,业务扩展至全国近 300 个左右市、县,积累了超过5100万会员。通过烧钱进行补贴的共享经济时期已过去,增长率有所放缓,但市场空间依然可观。公司的出行平台契合政策需求,未来发展前景佳

  结论

  它对应的股票是永安行,属于其他交通运输设备行业,净利润规模行业领先。公司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净利润爆发式上涨,此外,公司负债率较低,现金为王。当前PE为7.6,处于历史正常估值区间,比同行估值较低。转债评级良好,综合考虑,建议申购。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