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上海凤凰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月7日起停牌

2020/1/7 11:14:13   来源:互联网
    

  上海凤凰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富士达科技、宋学昌、窦佩珍所持有的爱赛克车业100%的股权;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天津格雷所持有的天任车料100%的股权;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美乐投资所持有的凤凰自行车49%的股权。同时,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根据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1月6日中午,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了紧急临时停牌。2020年1月6日盘后,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了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司股票自2020年1月7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含2020年1月6日紧急临时停牌半天)。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